明新大學會!

這是我上大學的第一次參加!^~^




超可愛的行事曆!

聽到大家的體驗真是令我感動萬分!


尤其聽到如如的體驗,
聽她說關於她從未來部、國中部、高中部到大學部的路程心聲,
由討厭到接受到可以喜歡,願意一同共戰,一同努力,
如如的「人性變革展」導覽讓我很開心,因為妳的努力,妳的和平,
讓我感覺妳真的成長了很多很多,



其中,我感到驕傲的是我的參與可以讓如如感覺使命的感覺。


很抱歉,這幾天竟然沒有跟妳聊很多妳的新事,我連妳要上台講心得體驗都不知道= =(真是不上道的姊姊)


謝謝妳,如如,今天的大學會,妳的心得是我最大的鼓勵!^~^




結束之後,大家開始吃著簡單的點心,聊著平常日常生活的課業生活,
在大學會的人居多都是日間部的大家,
有的人除了上課外,還有學會的活動,
打工上的忙碌,
報告上的實習......
原來,並不是只有夜校的大家很辛苦,
其實,日校的大家也很辛苦,
層級不同嘛!











明新大學會的大學之家,感覺有簡單的古早味!


感覺很讓人有童真的感覺!我喜歡!



下次有機會我要再來一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