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他的面具,

有好的,
有壞的,
有真的,
有假的,


但是不忘記自己的本分,
我想這就是自己吧!



現在的我,

面具是我的「傻笑」
(騙人騙人~~)

怎麼講都沒關係啦~,我是在做我自己!




今天聽到許多的事情,
同學,
上班,
大家.......

每個人對於自己的想法有許多的了解,
知道這是不好的事情,不好的想法,
但是現實中還是照著不屬於自己的做法,



為了生活,
為了平靜,
為了平凡.......,





有什麼人可以了解,
父母親?
家人?
情人?
朋友?




我想這答案只有自己最清楚吧!?(點頭=3=)


親愛的自己,
在戴上面具時,
回想一下自己的自我,


脫下面具時,
不要忘了自己,



自己怎麼做,
是最開心的。




每個人的面具都有很多種,
什麼場合用什麼面具,
這是要去把關的。


因為沒有人可以幫妳決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