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

真的是不同的行業= =

現在在運通公司上班,
算是基本的行政工作吧!


果然真的跟服務業的hight不一樣!


在便利商店裡上班,
可以聽音樂,
可以跑、跳.....,
可以跟人到處聊天......,




現在...行政工作的我,
在辦公室裡只聽到悉悉吱吱的小聲講話聲,
打鍵盤的喀啦喀啦聲......



辦公室裡,
許多的會計小姐,
每個人的長相....有些差距,
但是說起話來卻差不多的語調.....

有點酸酸的話語....真是有點難聽,

皮笑肉不笑的臉.....,果然是難看!= =



暗鬥的心機的人還是有,
現實的世界果然是黑暗的.....


現在只能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做到不要有缺點,
不要有人挑,
我想.....這就是我自己的本分吧!


不過....我好希望我可以,
改變一下這種工作的風氣唷!



先多做點事情吧!
反正現在的我是新人(菜鳥),
很多事都不熟悉,
等熟悉點了,說不定我可以很上手嚕!

萬歲!





服務業也有服務業的好,
面對的客人友好客、傲客.....
但是對於顧客永遠是對的,
這就是服務業的主旨.....。


而行政類呢?
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
不多做,
不少做.....,
時間到了就下班!


有點感覺.....
果然不是年輕人的free....!



我要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