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班了....

「驊洲運通股份有限公司」

是我目前上班的地方,

學習的東西第一項

key單
分單
登記
打雜
打掃

.......整個就是我沒做過的事情


今天....從開始學習單子開始,

許多的公司,

許多的單據,



公司裡許多的姊姊們.....

很多的鍵盤敲打聲.....

上起班來...

格外的令我不知到要先從何處開始......


也是學習之一吧

我看到了很多的財務報表,

希望以後我也可以打造一份屬於我自己的財務報表!


哈哈~~!接下來我要好好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