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0928這天還是要上班!


不過是中午上班!

中午到店裡時.....天哪!

都沒有人~,打電話給大家.....


嗚~~都沒有人有接!

不要不理我啦>"<




後來經由一連串的電話撥打......

浩緯一點來上班!
謝謝你!^ ^




兩點的時候,阿耀也來上班了!
雖然廚房不用再煮什麼東西的說......但是還是謝謝他來幫忙上班!







店裡的客人並不多.....

但是風超級大的說!














風大到我們大家都嚇到了0.0!

恐怖的是.....還有招牌從我們面前飛過.....

真的是傻眼!




大約4點多的時候,副總打電話來說可以下班了!

說可以「打烊囉」

我們趕快收一收....5點就整理好了!

回家時的風更大.....我根本沒辦法騎摩托車....還邊騎邊尖叫.....


風真的是超級大的!

還有招牌從我旁邊飛過.......

更傻眼!好險沒有事....不然我就哭死了!

回到家時跟寶貝講這件事....寶貝嚇到了,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跟媽咪講這件事時....嚇到媽咪了!對不起...我還是決定要把我的小黑騎回家....本來媽咪說可以載我下班的,但是我堅持要騎車回家,把小黑放在店門口我也不放心呀!對不起唷~媽咪!


ㄚㄌㄟ~明天聽說還要上班耶!

天哪~~希望風不要再這麼大了!

不然我會邊騎車再邊尖叫的!>"<會很丟臉的耶........

今天很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