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熟嗎?

我並不成熟。

有時甚至很小孩.....



最近,我忘記了。

我忘記最開始的心情,
忘記最開始的,
寶貝說過的事情,
我竟然忘記了。


我竟然把寶貝這個人,
放在我的前面,
是我自己的感情,
不是寶貝的心情。




對不起,我真的忘了。



形象、談吐

自我的設限,
自我的框框生活,

我像活在自己的生活框框內,
就如同井底之蛙般.....

感覺好可悲。





寶貝說我太善良,太容易相信人,
根本無法很安心的讓我自己照顧我自己....,
我真的這麼的讓人無法安心嗎?




我自己認為,
只要有去努力,
就算最後結果還是一樣,
我也認了!
可是我並不後悔,
因為我有認真去做。




自我了解;
在自己說大話前最起碼可以
知道自己的份量有多少。




有時候我反而忘記了,
我自己的能力有多少。



先試看看吧!
我就是要努力過後才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