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Min

我生日嚕!這一天我過了21歲的生日嚕!

謝謝你們大家!

滿滿的祝福!





一份滿滿的幸福!
佔滿了整張的卡片!
雖然簡單,卻是滿滿的心意!


多少的感謝想對大家說,
多少的謝謝想對大家講,
一天的生日,
這天給了許多的驚喜!




13日這天,因為只有上兩節課的星期一,
我提議說要去吃東西!
(然想要唱歌,但是晚上唱歌可是有點貴的說....)



晚上跟ㄚ萍先回市區,想說等等琬喻一起吃飯嚕!
結果....ㄚ萍說....

我們去找琬喻吧!

啥....?

我就聽著ㄚ萍的指揮騎騎騎.....騎到笑傲江湖.......

= =

唱歌!



一進去時,

佳慧、琬喻就進來說:「敏儀,生日快樂!」






一陣的打鬧....

忽然,插撥了一首曲子.....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一張卡片,一個提袋!















謝謝!

打開卡片時,我才發現;

yuki的大家都寫上卡片的祝福!

春婷
淑美
王格格
嘉璘
玳玳
還有ㄚ萍的新同事(不好意思,還不知道名字= =)
ㄚ萍
佳慧
琬喻

真的很謝謝你們。

生日的這天,真的很謝謝大家的心!^ ^
我真的很感動!

正當我們在唱歌的時候,12點一到,ㄚ萍衝上來對我說:「敏儀,我要第一個對你說生日快樂!」
就這麼的湊巧,寶貝也打電話來....
接起電話,「生日快樂!」寶貝打電話來對我說!
寶貝,謝謝你!
ㄚ萍,你們兩個都是第一個對我說21歲生日快樂的人!



晚上,跟ㄚ萍她們唱歌到一點才回家,
晚上寶貝打的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去他那...?
結果我又偷跑出門了....跑去寶貝家!







好多好多的感動。




14這天,我去四維店上班,
認識了四維店的同事,大家人都還不錯,謝謝大家!


去上學前,
到ㄚ萍的店裡,
春婷、淑美送了我兩包的東西!




鑰匙圈、龍貓的倆個東西!
好可愛唷!
謝謝你們!



寶貝在我要去學校前,叫我先去臺灣銀行那等他一下,
我等了一下,
寶貝出現了,
拿了個盒子給我!


空的@@
什麼東西?


結果寶貝從口袋裡拿了一只戒指


生日快樂,對不起,因為上班無法陪妳過生日!
寶貝對著我講這句話!

其實,已經很多了!
寶貝,我今年的生日,多了一份你的愛,
也多了很多朋友給我的愛,
不用擔心,
妳們都給了我很多很多!

我不貪心,只要簡單的滿足就可以了!

因為我真的有很多的好朋友、好姊妹!陪著我!
寶貝,我相信我們兩個。



親愛的ㄚ莉、ㄚ蔡!
謝謝你們的祝福嚕!
你們真的是我的好麻吉!

涵妹、徐妹,我頭髮有長長唷!
一年前的約定我一定會實現的,
這兩天我們再小聚一下吧!


謝謝大家,今年我的21歲一定會幸福、平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