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其實是我媽咪的受難日!

今天,我滿22歲了!
要對著我的媽咪說~~謝謝你!

我好愛你們唷!
爸爸、媽咪、ㄚ弟、ㄚ妹、如如!

因為你們,所以我感到真的很幸福也很滿足!


意外的我自己得了「筋膜炎」.....
ㄚ萍還陪我去國泰醫院看醫生,即使是我轉診了,他還是陪我去!
真的很謝謝你!


意外的13日晚上,
聽到苡甄的心情不好....其實心裡很擔心!

去到Yuki,說到護城河那聊天.....


結果
「生日快樂」

一句話!


意外的蛋糕~提拉米蘇!
意外的禮物~小靴子!
意外的慶生~大家!
意外的宵夜~~三顧茅廬!

我感動到我好想要哭唷!
(我知道我哭點很低~不過我是回家哭的唷)

玳玲、苡甄、ㄚ萍、春婷、淑美!

大家對於我的生日我超感動的!







自己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
說不盡的謝謝!


我的22歲的第一場生日慶生!

今天給我媽咪擔心了!
也真的很對不起.....
也很謝謝我的家人們!
還有我的朋友們!


呼...打網誌都可以打到哭!
真是害羞(>///<)

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