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上班,我們真的被搞到我們幾個女生都想要大叫大叫~~~~

不過生活還是要過啦!
哈~~~



前幾天,公司的總務大叔送了我一罐東西!



彩色的沙子吧!?還是海鹽......

大叔說這樣可以讓心情比較好,也希望我可以送給我的未來的對象!

哈哈~~XDDD那可能要很久了!
不過很開心就是了!



有時候在公司上班時,真想砸了他的桌子!= ="
說明一下....其實是我們新上任的經理,感覺有點.....XXX
不過沒辦法,她是經理.......

害我的上班心情都變成黑色的了......


公司的姐姐們看到我的桌布都嚇到了!@@
哈哈~~~其實也還好啦!感覺GIF檔會動呀!
而且我覺得還不錯.....其實我很喜歡這樣圖呀!



就像我很喜歡的payeasy影片,
「這樣最好」

還有「笑容」


或許我現在要學的東西很多很多.......
要受的折磨也很多很多....就像現在的公司上司ㄧ樣!

我也沒有很直接,有時候遇到一些挫折、一些無理的事情....可能也是摸摸鼻子就走了!
可能這樣沒有什麼骨氣....
這或許是我的人生觀吧!


接下來的日子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