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的2010~~~

挖ㄌㄟ~~~




上班幾乎是忙到暴ㄌㄟ>"<



我幾乎都是快瘋的狀態......

明明沒有人叫「小敏」我卻還是喊「一ㄡˋ」


哈哈~~

我都快瘋了啦!



開發票開發票~~~

去年去年~~剩下的帳要通通出來~~~

今年今年~~~發票通通要開一月.......

挖ㄌㄟ~~

每天桌子上都堆著;

堆高機發票、拆盤費、稅單、規費單、已批價單子、未批價託運單........

挖勒~~


我快有被害妄想症了啦!

哈哈~~

不過時間過好快唷......
一下子忙到......


我又要下班了!


挖~~


這一個星期忙完就應該比較好了吧= ="
(希望~~)



開心~~我的專題終於可以印成冊囉!

哈哈~~屬於我沈小敏的專題唷!
(快來快來~~跟我買、給我簽名吧XDDD)
哈~!我已經瘋了@@

 
當然,還是希望每天的工作順利囉!


sorry~

以上純屬於我的失控狀態~~

其實我不是這樣的啦!

我很有氣質唷(?)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