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能想像嗎?
乖乖的吃著晚餐~~~

結果.....

我把筷子咬斷了= ="



ㄜ........

我不是因為太餓了啦>"<




哪知道我會把最細的地方咬到= ="

而且現在門牙有點麻麻的說.......


哈哈~~~


最近發現自己無俚頭的事情愈來愈多了= ="

不過前天跟ㄚ萍、琬喻一起去台北考試時.....我就乖到不行!
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耶!


怪怪.....


可能是自己想說既然要出門就不可以給人家添麻煩.....
所以腦袋特別的清楚吧!
不過這樣說的話.....
我是不是平常沒有在用腦壓.....(嚇~@@)

QAQ

不會吧!
我不要~~~(淚奔~~~)

我的腦~~快回來吧!



哈~~反正重點,


我把筷子的一小角咬掉了= ="

不過筷子好像沒辦法拍出被咬斷的痕跡......
所以我就沒有拍照片囉!

哈哈~~~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