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其實並沒有跟大家一起烤肉!

因為我在上班上班(N次方)~~~ (⊙o⊙)




可以想像嗎?

大潤發竟然可以人多到第一台機開到最後一台機(收銀機)
害我的寶位沒了,所以我就推著我的叫賣車~~(推車)


到中間的走道賣我的耐水洗了~

幾乎都要努力的叫賣~~沒辦法~~
不過大家幾乎都湧入了前面的食品區!

看來我們家用區應該是沒什麼生意了!>"<

嗚~~兩天也只有60組左右>"<




對囉!星期六那天還有「寶寶爬行比賽」唷!
我們在吃飯時看到的.....
可惜沒有真正的看到比賽情況!

不然一定超級可愛的說!


算了!

反正我的中秋節也是以賺錢為主囉!
哈哈~!
現在我是長期的駐廠囉!哈哈~~
所以星期六日我都忠孝大潤發!

因為我要努力的上班!
也要努力的賺錢~~~哈哈~~~

不過我真的有點瘋了~~~(° ο°)~@
星期一到五都在園區上班,星期六日都在賣場促銷,星期一到四晚上都要上課......
我想我只有星期五下班的時候可以休息了!

不過~~
雖然忙歸忙~~但是~~
學會活動我還是要努力的參加~~↖(^ω^)↗


一定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