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今天只上了兩堂課= =(我竟然翹課....)


下兩堂課沒去上的原因是........



跑去佳慧家打麻將= =



(老師對不起!我有在反省了....)





哈~~能想像這麼小的麻將在手上的感覺嗎?

真是超級的好笑!^~^



打麻將可是中國人的活動,現在很多的線上遊戲都是以打麻將來玩的說,雖然不像寶貝玩的這麼有趣,但是我們幾個初學者可是玩的很開心唷!


謝謝寶貝帶他的真實麻將來給我們玩!

不過........自己有點不對就是了.....。
(這不是重點)


大家都玩的還不錯,也很開心的說^~^




~小插曲~

今天去學校的路上,因為是給ㄚ萍載,
風真是超級的大.....
在去上學的路上,因為是被載的說,所以我就拍了一張很美的天空



不好意思,拍到別人的車嚕!>"<

晚上回家時,都已經要12點了,對不起ㄚ萍,我應該再堅持一點才對,風這麼的大.....
當知道你安全回到家了,我放心多了!
謝謝ㄚ萍,也謝謝寶貝。
我會再成熟點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