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

超級丟臉的>"<

我今天上課竟然打瞌睡.....

這還不打緊.................................

要命的是.......







我竟然睡到打呼!





我才睡一下下而已耶!@@


怎麼會這樣ㄌㄟ!




坐在我旁邊的ㄚ萍、琬喻、佳慧都聽到了!


連坐我前面的雅萍也聽到了!




超丟臉的>"<





下次上課不要再打瞌睡了啦!




不過佳慧ㄚ萍她們說我怎麼突然這麼的在意這件打呼的事情.....



因為我才小睡一下就打呼.....


我的鼻子!




可惡的過敏>"<



而且太胖真的會打呼.....

好討厭>"<





最近怎麼都沒有再瘦了.....


我不要打呼啦!



超級丟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