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是中秋節。

這天因為連續的假期關係,我去美容院剪了頭髮。

是的~我把頭髮剪短了!(我會在近期放我的新照片的)

由於前幾天的一些事情,我打算忘記放棄自己的懦弱.....

重新再來一次吧!

哈哈~所以看到我的朋友們~不要罵我唷~!

我可是下定決心要重新來過嚕!最起碼我可以重新留頭髮啦!

如果要讓我女人一點~可要多多給我支持,讓我留頭髮啦!

至於自己剪頭髮的原因.......哈哈~就是我要看破紅塵.....出家嚕~

好笑吧~!哈哈哈~~~但是我想我自己也要多點想法嘛!因為人不就這樣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