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時一樣的起床,看著寬大的雙人床上,少了一抹習慣性的身影......
是的.....你走了。

床的旁邊還放著還沒抽完的煙....藍色DUNHILL....看著那一包煙;我拿起了一支,點了火吸了一口....彷彿你就還在我的身邊摟著我;對著我說:「早安!」

思念著你當天的想法.....想著你;

為了你自己的夢想,你答應我出國去進修,只希望可以再多給我們彼此創造多一點希望跟未來....?!


我起身往浴室走去,梳洗著自己,穿著你最愛的白色套裝,拿起鑰匙......出門上班。

在上班的時候,只有讓自己多多的忙碌才可以忘記你的思念、你的身影.......

感覺就像昨天一樣般......如今,你走了。

只留下你的衣服、你我的照片、你最愛的CD.....你的最愛...一切一切......

收到你死訊的消息,我多希望那不是你......

因為知道你...不再回來了。

當天,你擁抱著我,在飛機場上對我說:我一定會回來,我一定會成功的!

多希望自己當時可以阻止你上飛機、多希望當時可以多跟你撒撒嬌、多希望當時不答應你出國......如今只能看你的照片思念著你.....

我好後悔....後悔答應你、後悔自己當時沒多抱你,後悔自己當時為何不多再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