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星期天的放假~不用上課耶~

所以一下班就問ㄚ錐、佳慧、ㄚ萍要不要去逛中壢夜市~

結果只有我、ㄚ錐、佳慧騎著兩台車去中壢嚕~

很久沒去了耶~之前是跟小敏去的~雖然那時騎車去中壢時,還沒滿18...也還沒有駕照= =

就是一陣狂年輕~哈哈~~想想也是瘋狂的我~!

去到中壢時,因為真的不知道路怎麼走....所以就找我最久沒見的秋敏~!

真的超可愛的!超久沒見到她的~想一想也要3年嚕!聊了很多很多.......

我們還去中央大學看夜景唷!超大的學校.....我想我在那應該是迷路吧!

哈哈~~秋敏告訴我說~佳慧是不是跟ㄚ錐在一起呀?!ㄨ~!嚇到....不過我問她說你怎麼會這樣問ㄌㄟ....因為秋敏說,他們兩個人的型很像....是該說個性吧!比較不服輸的一面......

自己會想要照顧別人吧?!~我想這應該就是為什麼我對佳慧跟ㄚ錐的事都很著急吧!!因為他們兩個都有我想要學習的地方呀!

要是可以我希望有一天,自己也可以給人照顧到.....我相信人是互相的,所以要是我幫的上忙的,我就會盡力去幫忙,為自己跟大家祈福~這就是御本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