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開學了。

我的夢想已經實現了~就是騎車去內灣~~~

哈哈~~~晚上去的...

聽起來或許很瘋狂,但是...那一種簡單的河流氣味...

其實有很多的想法,天空中的星星比一般市區的天空亮了許多.......

我許了好多好多的願望....

謝謝ㄚ錐~幫我實現我目前的願望!哈哈~~我一定會實行江湖行規...好好報答ㄚ錐的!~多去找正妹好嚕~!哈哈~~~

在內灣的星空中,我分了兩個願望給ㄚ錐~希望他可以找到他希望的那位真命天女;還有就是希望ㄚ錐可以完成他希望的事情.....

傻人有傻福的自己...常常有很多的luck 要是可以,我想分一點給ㄚ錐....那他要完成的事應該可以幫忙到一點吧......?!


不知道大家開學後是不是都一樣呢?!好期待唷......

接下來的願望,就要多靠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