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做惡夢了......

晚上跑去寶貝家睡覺...

之前因為在寶貝家睡覺,反而我沒作惡夢....

結果今天!


下午我去拜拜了!希望真的可以很順利的睡覺!^~^







原來抓住我的腳人是我自己.....

在我的夢中.....一雙手抓住我的雙腳,讓我無法動彈....而在雙手的中間地上冒出一顆頭......

之前我一直看不見那個人是誰?





這次我看到了....

原來是我自己...........

一個雙眼睜大的我.....是驚嚇到嗎?








早上我跟寶貝講說我的夢有續文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好事?!

寶貝也問我你覺得是不是壞事?

I don't known.


昨晚寶貝是抱著我睡的,所以我一定會沒有事的。

不管如何....





說不定我做的這個夢......

意味著我就是我自己的敵人!

要我好好挑戰我自己.......



不過...在夢中畫面有點不好看= =

有點血腥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