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好像想要逃避似的.....

最近,

爺爺又去了大陸!!@@
怎麼有錢給他去呢?
其實....是爺爺去跟人借錢去的(又)。


聽到這我想爸爸又要很辛苦的幫爺爺還錢.....


姑姑.....被告了!@@
現在在跑路....至於下落!我們也不知道!?







好多好多的債務還在家裡!



想要多賺點錢....但是自己的錢又賺不多= =

應該要少花點錢才對....怎麼這個月又買衣服呢?
又亂買東西吃....>"<


沒存到多少錢,反而花的錢一直不夠。
真是慘兮兮.......



其實......
我好想搬出去住。
說好聽點是想要多去闖點經驗....
難聽點是...我想要逃避!
有時候跟寶貝在一起時,都想說乾脆自己住算了!
還可以跟寶貝一起......
不過....

寶貝可沒有像我這麼懦弱的想法!
寶貝即使在新竹工作,也是有給台中家裡錢....
從來不忘給家裡,
總希望家裡可以不要有金錢負擔...,可是卻把自己給操的很辛苦!



我怎麼會有這麼懦弱的逃避想法= =
怎麼辦?

我要怎麼樣才能更堅強?





多賺點錢才有自信嗎?
還是多給自己喜歡的人照顧?


一直以來以為家裡是最安全的!
結果....家裡也是有很多的壓力!
矛盾.....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