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月13日,星期三...店長說今天讓我休假的~~不過因為老爸照明燈也要休...這樣店長就要上早班加大夜班...有點不捨。

本來我想說那我不休了,我就跟店長說我的約會沒關係...不過店長跟副店都說沒關係...所以今天我就在他家休息了一天...

所以今天一整天也是以補眠來過了一個白天....雖然晚上去學校上課的時候有一點腿軟....= =川....

今天中午接到ㄚ莉的電話...丫莉知道我做了班代...大家都說我這麼包...做班代真的會很好笑耶....= =川...真不知道大家是襃我還是貶我...ㄚ莉說他換車了...跟我一樣是ㄅㄨㄅㄨ...哈哈~~超開心的說~真是不好意思啦!ㄚ莉....愛你唷

在五點的時候多...我有去店裡讓屁軒吃個飯...不然到了晚上店長又要上大夜...想說屁軒可能不會吃到晚餐...他吃完後...我也吃了個三明治就開始騎車去學校嚕....在騎去學校的路上...厚~~~大家一直打電話問我軍訓要去哪上...真是可惡!我又不知道...我只知道要去明明樓的中廊看,我又不是神仙...明明在騎車...又聽不是很清楚= =川...氣死嚕~~

好險今天上完軍訓的時候...教官提早放人,所以我就跟我們班的一群去找體育館...哈哈~~感覺大家都好穩重...沒有像我都傻傻的...現在我想,這麼傻的我當班代,班上應該會很好笑吧!

體育課的時候,美珍跟我一樣選籃球耶~~阿萍也是~哈哈~~大家跟我真是太有緣嚕....跟美珍聊聊天..知道美珍之前發生的一些事情...真是辛苦...。我跟美珍聊天竟沒接到蔡蔡的電話...ㄚㄌㄟ~~還真出包...蔡蔡說他已經給他男朋友載回去嚕,所以我趕快把蔡蔡的東西送回他家...ㄚㄌㄟ...太包了= =川,有跟蔡蔡聊了天...說明天晚上可以一起去玩一下...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晚上下課我回去店裡的時候...(今天提早下課耶~~老師只把體育課的規則講一講就放人嚕),店長跟副店還有照明燈一起去夜市逛...真是有體力的說...在邊等店長回來的時候吃了一支冰棒...壽司幾個...店長回來後...大家去吊了娃娃(副店跟照明燈要比賽籃球)~~跟店長他們一起~~我要吊到哆啷A夢跟賤兔一隻...哈哈!最後又想吃花枝丸...嘿嘿~~今天也吃了很多東西耶~~!

這幾天開始上課~~上班起來也是很多的感覺...生活上又多了可以陪我的他出現...現在對自己說:人生給了很多的選擇,不過在沿路上會發現,每個人都不同...希望有天,每個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選擇;生活上,許多的事情是可以一一去發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