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芙蓉組的懇談會!

對於佳榕...我真的很謝謝你!給我這麼多的支持!

也謝謝盈秀姐、明鳳姐,妳們總是在我感到很無助的時候給我鼓勵!


而今天參加的芙蓉組中,真的很讓我感到感動!

很多的芙蓉姐妹們的鼓勵、分享、心得!

其中;
笑容是獲得幸福的力量!
要不斷的持續努力才能有真正的收穫!


http://www.twsgi.org.tw/belief.php?level1_id=3&level2_id=41&level3_id=147

芙蓉,在日本是指白蓮!
是女性的象徵!


一年的出任,給我們青年部的女性不斷的磨鍊!


我知道自己是個會想要依賴人的人,所以很怕別人給我的照顧!'
我想.....當時的我就是因為受到她的照顧,才會逐漸的依賴他吧!
但她也不是完全的可以給依賴的人....因為她也有他要挑戰的事情,而我總是不斷的想要找可以依賴的依靠!
其實這是不對的!


要不斷的成長,才是對的!


今天與佳榕聊天時,自己也是很不斷的掙扎,不斷的累積福運,不是給自己...
也是希望福運是給我的家人、給我愛的人!

有時候,在人生中會遇到什麼人、碰到什麼事....其實有時候是必須要不斷去挑戰的!

就像今天我聽到芙蓉學姐講的心得;
她說我們的人生就像一個杯子,內部有沉澱的沙子,因為我們在挑戰、在前進,所以不斷的到入清水.....給杯子中的人生不斷的前進,才會有成功!

我自己也要不斷的給自己注入清水,不斷的努力呀!


媽咪、老爸,我知道你們倆辛苦了一輩子,總是想要可以幸福,但是.....
我們要不斷的努力!
因為我們是家人,我們是一輩子的!

所以,我非常的感謝你們!

因為你們,所以我們才會不斷的成長。
我相信...未來自己在回想這對記憶的自己,一定是我的生命也買不到的一份經驗!
及對你們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