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今年終於進了一步!

早上聽到媽咪說接到我爸爸的郵局通知信......

「查封房子撤銷了」


好開心唷!


近幾年來的擔心可以放下了!



自從幾年前接到房子隨時要被查封時的消息....

家裡的空氣幾乎都是有點難以呼吸....

媽咪和爸爸也老是為了錢的去向在吵架>"<

有時會想說....

會不會我們都不見了,爸媽的負擔會少很多!

有一陣子真的被錢壓的好痛苦.....




傻傻的笑有時可以隱藏一些不開心的事情。
講話找不到目標時可以多少隱藏一些眼淚。
上班忙碌一點也可以不會想到這麼多。







有時會想....

自己為什麼會這樣呢?


跟我童年的好朋友們,有的在日校過學生的生活;我卻要半工半讀....加油的不想給家裡負擔......。


現在其實說再多...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怨言....

現在跟我同年的大家都出了一半的社會了,而我踏入社會已經有小一段的時間了....

現在並不陌生,甚至有些熟悉,在對於自己的心態....

有時候還可以分享一些自己的經驗....;
或許在說話時,可以很簡單的講話....
但是實際上要做起來,
卻是需要無比的勇氣。
我想這就是妙法給我的魔力吧!
努力向自己想要的目標邁進....
雖然步伐並不大,
但是我還是踏出去了!





現在家裡可以慢慢的步回正常的軌道.....
至於其他的事情.........,
可能要再一陣子才有辦法恢復正常吧!



但是現在一定是好的開始!

最起碼今年的過年不會這麼難過了!^~^



接下來大家也要繼續加油~!



謝謝大家的關心!
有時候或許我會不太正常....
但是,放心!
那是我的發洩方式!
畢竟我不是「正常人」.....
很多的事情,我總是要一件一件的排隊來才對!


哈~~我們現在不會半夜偷跑路了!
(開玩笑的啦~>"<才不會這麼不負責任,一定會有辦法的)


在此~謝謝關心我的朋友們!
我們可以更進一步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