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

相同的路程,相同的同學....但,卻多了不同的心情。


每個人對於自己的自私性有很多種的評判!


有人認為,我出錢,我說OK就可以了,為什麼意見這麼多!@@

有人認為,我經驗多,聽我的準沒錯........

有人認為,他給的意見才是我要的,我不要你的意見.......



有時候,是否要自私的對待別人!?



評判一個人的好與壞,說起來真的很困難!
因為不常做這種事的人,對於要否定別人是很無法令自己認同的!

在自己已經不想要待的地方,對於各個的事物....總是害怕自己是否可以勝任!
擔心別人的眼光,造成自己的壓力!



這種自私的心態,不知道哪天可以消失....


人常常為自己想,總很少為別人想;現代的社會,還是有為別人想的傻好人......可是常常因為被受打擊......逐漸遺忘了自己的那份熱忱,喚起了自我的自私!

沒有人說自私的心不好,但是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把尺,總是在別人的自私心打分數,打的評判是否符合一般大眾呢?


答案很少是YES.....甚至是打很難聽的評判在這個自私的成績單上。


人的學習是無限的,要如何在自私的成績單上打上優等.......

這種人!是非常的厲害!




社會上,遇到的人多了,難免會消磨對於一份事的熱誠....不要覺得灰心,因為你鄭在幫自己的自私成績單打上分數.....

不過評判的人可不是自己!


是你的週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