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月底了!

我選擇離開........

離開這裡只待了3個月的地方,這裡的工作地方讓我學到很多的事情!

不知道怎麼說,但是.....家裡因素吧。


很多的事情我不知道到底好不好,離開一個大家都很開心的工作新場合.....是很難取捨的!



對不起,我選擇了家裡!



我選擇了離開,未來或許我會再回來,但是目前我尊重家裡的決定!

畢竟....這選擇也是我考慮很久的

跟家裡的人討論了很多,我想......

未來的我一定還可以在做選擇~!



怡伶~我會想你的,我都還沒跟你一起逛過街.....>"<
悅婷~你的說話方式讓我好佩服你的不氣!
鈺華~你真的超可愛的,好笑程度讓我可以笑到肚子好痛>"<
狼哥~你真是我的好姊妹!
俊穎~你真的是好好笑的笑點!
瓊如~真的很謝謝你的指教!你真的是讓我慢了很多嚕!
浩緯~你的感覺就像小哥哥一樣,但是卻帶了小孩的稚氣,真的很謝謝你!
永振~你的做事方式,有一番的見解!
Sammi~我好想跟你一起逛街,跟你一起聊天!
大家~我好捨不得要離開!

但是.....這一次.....

我無法選擇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