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背好像過敏了的說= ="

超慘的說!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變天的關係.......


最近想說我的身體應該有比較好吧.....
結果好像沒有= ="

天哪!





明天我要去看醫生的說!



希望可以趕快好!


雖然不會癢...也不會痛!

但是摸起來就是不舒服.....

還是我是蛇@口@

其實我在脫皮.....


ㄜ~~~


sorry~漫畫看太多了!
(^o^)哈~~(^0^)哈~~(^○^)哈~~XDDDD
 

唉~~

怎麼這麼多毛病呀!討厭>"<


還是要多多運動!
喝水喝水~~排毒排毒~~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