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這學期的報告也是多多多......

幾乎不是期末交...不然就是在上課時要交一些的作業= =

而且這學期也要開始準備專題的討論了.......
因為休閒系的同學是一人做一份專題0.0

別系的是3~5人做一份.....
我們竟然要做一份= =
聽到時,全班有點傻眼耶!0.0



第一個的「研究方法」....光聽到就有點頭大了!雖然不用考試...但是要做的範圍可是狠很很....大的!

最近我就開始找有關於休閒的問題!

也不知道有多少的東西可以找?不過既然有問題就要想答案嚕!



這學期我想我不用在這麼辛苦的跟ㄚ弟搶電腦,可以好好的找自己的資料,做自己的報告......>"<

雖然很棒....但是也是要很加油的說!

畢竟我不常出遠門!
(連去墾丁要穿拖鞋、短褲我都不知道= =)

現在很多事情都要先去找資料,畢竟....我不是很聰明!

但是要去多多挖掘.....

這樣才是學生的精神!

我是休閒系的學生>"<

這學期繼續做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