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終於已經開始步上軌道啦~~!在上班的這幾天中...環境竟是我的最大敵人....

開放式的櫃檯真的很hot......= =

我今天中暑了.....天哪......0.0

還嚴重到流汗到脫水....腿軟了.....



我同事是好心幫我刮痧...但是真的可以不要嘛!我刮到一半就說我不要了...有比較好了!

為什麼我會拒絕人家的好意呢?

因為他是男生.........

可能是店裡都沒女生吧...我竟然在店裡會有人想要對我好....>"<


真是傻眼@.@


跟Belong說...我在店裡的事情時....;

他告訴我...談戀愛的女生會有新的魅力...而我現在就具有這一項的特質!再加上我只要一遇到熱的地方....背心、小可愛...通通都可以單穿(其實我有穿制服套著啦>"<)。



之前一直覺得自己是「非常安全」的女生...一般男生看到我這種的都只想跟我做好朋友、好兄弟的......


怎麼這次........


(可能是自己一開始說自己有男朋友時....說的笑笑的,別人以為我在開玩笑吧!而且我也不太提起我男朋友的這件事情....)

裝傻裝傻.....(我不知道了)。








到下午時....有點惹惱我了>"<

我自己直說了!「我是跟她在一起的!」我現在是有男朋友啦@@

聽到的大家(同事)....都嚇到了,想說我怎麼是跟「她」在一起的!



「有什麼不可以,我喜歡她,對於她....我真的已經感到很滿足了!」



結果我接著被砲轟了.....

「小敏,你下一個絕對會更好!」八卦的同事開始砲轟我了。

「他不會是個好女人,也不會是個好情人......」(一首歌的歌詞)....天哪,狂唱給我聽....= =


我承認我跟阿燿還不錯...蠻談得來的,但是他真的不是.......!

拜託阿綸不要再给我們亂湊堆了....而且阿綸一直欺負我......我都快哭了(救命呀~)!



告訴Belong的當時;....他說要是有必要,願意去我店裡給我同事看看我的男朋友的「如山真面目」!

聽到他這樣說....我真的很開心!

可能自己不喜歡在上班時有不愉快的心情,要是有可以不要在意的事情,我盡量都OKOK的.....!

可是人太好....有時候反而會被欺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