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特別下午去會館一趟!

蘇飛先生說~你總要去聽一下區會在說些什麼吧!!

所以囉!

本來昨天安排有想說今天可以去約會一下的說.....結果,今天有區會要開!
當然,是以學會為主囉!


雖然我昨晚有些小打擊....但是,去學會見共戰的大家也是一大開心的事情!>////<



下午一進去會館,金葵會的前輩很熱心的跟我說;
「午安,你好!」
「午安,你好!」
「要記得刷卡唷!」
「我沒有卡!」
「沒帶到卡唷!那可以簽名呀!!」
前輩超熱心阻擋我馬上跑進電梯裡!!
「不好意思耶!我簽名也沒有紀錄!所以,前輩謝謝你!」
禮貌性的鞠個躬就跑進去電梯裡了!

每次出任芙蓉的理事長上課,總看到大家的照片出現在電腦裡!
感覺蠻特別的!


一進去五樓的大佛堂,看到還蠻多人的說!
竹苗區的大家,還是有幾個眼熟眼熟的!哈XDD
也看到許多國研的共戰夥伴>///<(激動~~)

我坐在最後面,聽著宣導、注意事項、聯絡的日期、還有一些相關的事情。
雖然是坐在做後面,但是腦袋還是晃來晃去的,真希望可以看看蘇飛先生.......

怪怪,你明明就很高,怎麼沒看到你呀= ="
該不會是我太矮了吧.......(?)

算了!

雅萍跟慧娟也坐到我旁邊來,看到我很開心!
當然我也超開心的啦!
晴薇跟慧珍也上著茶水給前輩!
看到育慈、宛妮也超開心的丫>////<(激動~~)

雖然注意事項及一些問題討論完後,接著就是~~~
先生的影片放映囉!
YA~~我最喜歡看了!總可以給我一些鼓勵及想法!

「和平的王道」
是這次所放映的主題!


先生在裡面特別講述了「人」的「心」。
人的心中一定有一份祈願和平的心!
只要是人,不管何種人種、何種文化,最終都是希望要和平!

而因為不同的文化、不同的人種、不同的文化;因為不同,所以才需要「對話」
真正可使「和平」達到成功的方式就是「徹底的對話」!

先生說:雖然是像在繞遠路在走,但這也是最有效的方法!

唯有真心的對話,與人心交談,才可以使和平達到每個人的心中去發揚!


是呀!
看完這部放映,自己也知道對話的重要!


我也知道我不是完美的人,只有利用徹底對話,才有辦法使人與人的接觸更加的信任!
自己一定有某些地方是別人所不能認同的,而自己或許會不知道,所以自己除了自省外,也是要多與他人對話!
令自己也可以有方向性的選擇!


以為,看完影片後,區會就結束啦~~~!!
害我還想說~
YA~我可以找蘇飛先生約會囉!!>///<
哪知.......
還有分部開會= ="
當然,我就跟著女子部的大家下去講三開會了......旁聽也不錯!咳咳!

在下樓梯時,看到蘇飛先生....走了>"<
「你....怎麼走了!?不用開男子部區會唷?」
「不用了!我有手上的主要事項就可以了!我等等還要去醫院!」
ㄜ.....當場,我想說開完會後...還可以約會的說!
看來......是沒望了!
唉....沒辦法囉!你爸爸也很重要,畢竟你現在有你要做的事情,等比較穩定後,我們還有的是時間可以出去!
但是......你叫我來學習,你竟然先走>"<

宛妮說;這樣你就可以表示你比他認真呀!!

哈~開心!
看到這麼多的女子部姐妹,想想也比約會開心很多!

超可愛的明鳳姐看到我,也好開心唷!>///<
馬上就去抱她一個!哈~~
當明鳳姐問我是什麼的幹部......
「不好意思耶!之前讀夜校的關係,因為上班上課,所以基本上連學會活動很少平日或假日參加,所以我目前不是幹部級!但是交給我的我會去做!目前就因為今年畢業,加上工作比較固定周休,所以在學會中就比較常出來活動囉!」

明鳳姐有點嚇到了.....


當然,我對於幹部這項使命,其實不會特別強求,我相信一定有我可以做的事情!
雖然說很多人都說「自覺使命」,是這樣講沒錯!
不過我相信我有我的進度可以前進,當然,就不用太擔心我的這項使命幹部級是什麼囉!

只是,今年蘇飛先生擔任地區男子部長,有點太亮眼了....(雖然他在學會一直都很亮眼= =")
我當然也不想輸他,不過自己的體力沒有他好,自己還是會斟酌一下!

結束區會時,還跟世豪聊了弟弟的事情,其實對於弟弟......
自己一直覺得不知道他在想什麼而有些擔心,但是跟世豪聊過後,應該是可以多信任ㄚ弟一點!
世豪說,ㄚ弟他有他自己的底,應該是還算OK!
世豪說ㄚ弟還有參加系籃,我都不知道的說!!(感覺這個做姐姐的有點笨.......)
相信,ㄚ弟他一定有他的進度在前進!
世豪說會幫忙看顧我弟的說!
而蘇飛先生,當然也有他的理論,多少對於家裡的ㄚ弟也有些影響!
畢竟蘇飛先生的經歷與一些歷練並不是同年齡一般的想法!


自己也是要加油囉!
我才不想輸給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