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光說話,感覺自己不太對!

光是一句話,可能我聽的感覺跟對方要說的意思是不一樣的!


自己怎麼這麼的總以為!



原來,這就是我這個人假的地方!

其實,當從我的好朋友口中說出我有這項的性質,老實說....自己真的要反省!

也很謝謝我的朋友們所給我的寬容與體貼!


我不敢說我是個很棒的人或者是很優秀的人!
說反應,我不快!
說能力,我不強!
說談吐,我不讚!

但是,我很感動,也很開心可以擁有學會及我的麻吉好友們!

他們給我機會,給我原諒,給我包容!

沒有一個人是有義務會照顧我或者是說喜歡我!


說話,誰不喜歡聽好話!
說話,誰不喜歡說出自己的感受!
又說,誰會了解,每句話所代表的不同含意呢?


說話,是門藝術!
也是永遠要修的一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