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信任感是肯定的吧!


或許我看不到你的40%,但是我知道你最起碼是不會讓我擔心的人!
或許是我給你擔心比較多吧!?
XD"

聽到你的好兄弟說看好我們倆!!

挖.....令我驚訝.......

還說我真有勇氣= ="

該說是有勇氣嗎?!
還是一種傻氣.....= =川......

誰會知道未來怎麼樣呀!?



別給我過多的期待!
別給我過多的希望!


我只跟大家一樣,其實我們都很平凡!
就為了要過每一天的生活!




但是,很開心可以受到肯定!

我是有點傻!
傻到信任你......
謝謝你給我的感受,卻是讓我備受信任!
要說不在意你,怎麼可能!!@@"
所以囉~別讓我太多不安全感>"<
小心我會跟你發牢騷的......



謝謝你!
也謝謝你的兄弟給我的肯定!
我也希望我們大家都一定要幸福!

廣宣流布~就是身邊的每一個人都要幸福!
一起為生活奮鬥!去作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