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我不安全感其實很強!
首先,
我對自己很沒有信心,不管任何事情我自己知道我沒有比別人強!

所以我得不斷的比別人多時間去練習!


可能,大家只要花一小時就可以學習好的事,我則必須去花費三個小時,才有辦法學習!

我沒有很聰明,更別說是天份!



在前幾天,我看了御書中的一篇;

致乙女函
希愈為強勝信心!
冰雖從水出而寒於水,
青雖出於藍而反復染之,則其色勝於藍。
雖同於法華經修行,反復堅其志者,則色勝他人,且多利生。

因為,絕不安於現狀,「愈為」奮起強盛的「信心」,正是將不幸轉換為幸福,苦惱轉換為歡喜,宿命轉換為使命。


我因為很明白自己的不安,所以,對於朋友,對於自己,對於家人,甚至是情人,我有時反而會給自己一個安靜的空間!
給自己想一下!自己思考一下!

有時候甚至很白目的給自己做很多自己沒有把握的事情!


我選擇消失了!
我消失了一天,手機,關機!
自己.....安靜!



就因為我的不安,很對不起,所有擔心我的人!

有時候,太多的藉口,並不是別人要聽的......
一句誠心的道歉,「對不起」,
才是別人真正想要的意思!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