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壓力,會不會想要逃避!?
我會,想必你也是嘛!?
你很累,很不安全感!
但是要說出來,卻不知道從何說、從何做!

我們都知道,愈長大,面對的壓力愈大,要說自己沒有擔當!其實也不知道怎麼去說明。


有前輩問過我,我們兩個想要在一起時,是不是一時的衝動?

其實,並不是!
那時,我們想要在一起除了想要一起成長外,也希望可以一起照顧同學!一起努力!

當時,很多的壓力與苦難並沒有出現!

而真的,與你一起時,唱題、御書、活動參加種種發心奮起時,都很明白這是在一起成長,一同的奮戰!

『行解既勤,三障四魔,紛然競起,乃不可隨,不可畏,隨之將人向惡道,畏之妨修正法。』

當愈唱題,愈奮鬥時,三障四魔真的會愈來愈強!真的會讓人感到有些無奈= ="

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是在我們兩個在一起時,你的家裡、我的家中都開始逐漸的發生很多的難!?

這是給我們的挑戰,立正安國都沒有停止的一天,我們的奮戰也是!

只想要單單照顧你,其實是給你壓力.....其實我要做的是要照顧同學,照顧自己!我需要多給自己信心,多給我們彼此信心!
感情,並不是相互的凝視,而是相互的成長與鼓勵!


以前的我,或許真的沒有想過要去做什麼照顧同學,廣宣流布等,只知道我自己只要活動了、唱題了就是在廣宣流布,就是在做奮戰!

挑戰自己的事情也是奮戰,但是當已經變成自己的必須做的事後,已經不足為奇!
調適自己的心情,照顧自己、照顧你是我們的不足為奇,而幫忙照顧同學,卻是我們必須做的!


大聖人說出:「接受容易,持續困難,而成佛在於持。受持此經的人,須知必將遇難。」這就是所謂的「受易持難

 

接受彼此的感情很容易,但是....與你一起長期的奮鬥,卻是要挑戰!
只依靠著感情的人生,是很痛苦的愛情!

 

堅定目標,不放棄的去做!是你告訴我的!
一句你給的鼓勵,卻可以讓我感到無可的勇氣。

本身的治癒能力是要有的,但是兩人相互的鼓勵也是要的!

這是種調適,也是種挑戰!

在社會上,喜歡用愛情表演騙取女孩子芳心的男人還有很多。
戀愛中的女孩子一定不要被這種過火的做作所輕易感動,也不要總是拿別人的男友與自己的男友比較。
愛情是沒有標準的,也許他在用自己的方式愛你……

你的方式....可能比較起來不算很優,但也不會太差啦!
因為我也不是很優,但是也不差的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