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
似乎是一個很難說定的事情!


有得必有一失!
從你身上,我或許獲得很多的東西,也或許失去了某些東西!

但是,既然我選擇與你一同奮戰!
那.....既然失去的,未必很難過!
既然得到的,當然很認真去面對!


對於我的家、你的家!

我們兩個都必須要去負責的責任!

你說你不奢望我可以幫忙到多少,我認同!
因為我能力未必幫得上什麼!

而我也說~我也不期待甚至不希望你幫我家什麼!
不是說你怎麼樣!
而是現在的你,並沒有這麼多的能力及時間必須要來幫助我家裡的什麼!

我們必須去克服一切!
我並不想輸你,你都說自己是九成九美了....還輸你!怎麼可以讓你這麼的囂張ㄌㄟ!?
我們只能一起鼓勵,一起加油,一起奮戰,一起努力!


你就像是多面人。是的!
在你眼裡,我可能有點笨、有點煩;但是~我就是我!

我很輕鬆的與你在一起!
不用去特別做什麼!只要我們去做好目前最讓我們頭痛的問題!

因為是「人」,
相信一定有煩惱!

至於是大還是小的煩惱!誰會知道!


甚至是未來!
我不強求,只要認真,努力去向御本尊祈求!
一定有改變,一定有宿命轉換!

我相信,沒有不成功的道理!



既然我已經做了選擇,不要怕我會後悔!

我說過:
我接受過去的你,喜歡現在的你,會與你一同創造未來的你,甚至更愛未來的你!


未來,誰會知道?

當下,我可以決定的就是我有這樣的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