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自己是安靜了嗎?

似乎也沒有呀!?
應該是說,有點累了,想要安靜一下吧!

心中有一塊一直無法放下的石頭!
家裡的那一份擔子,很想要撒手就不要了......


怎麼可能!XD哈~~~

但是又不想放棄自己想要追尋的幸福!!


幸福,總是令人感到不可思議!

有一種滿足,即使只有一起吃一頓飯,也有很幸福的滿足!


年輕時,即使要花錢買勞苦,也要經歷勞苦!


說起來好笑,但這是必備的一項挑戰......


給未來的諸君
這本書,裡面有一句我很喜歡:

「青春時代,愈是遭遇失敗,愈是要抱持勇氣向前邁進,構築起嶄新的人生,一生幸福的基盤。」

人生中,有許多的無可奈何,當然,我無法選擇我出生的背景,但是我可以選擇我的心情,我的未來!


最近公司裡的副理問我說:小敏,你沒事吧?


我一定會沒事的,即使難過,我也知道我必須擦乾眼淚,繼續的奮戰!

即使身旁的一切都不如我意,也是要努力做好我的本分,努力為他人努力!


今年,一定要勝利!


受易持難



謝謝你,華飛,你的這句話讓我真的很感觸良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