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累了,那你好好休息!
當你有壓力、有困難、有難過時,請別對我太溫柔,別讓我不知道你所承受的痛苦!
只有單一方的承受,無法兩人一起進步!
不管如何,我陪著你,我相信你!


或許,我真的模不透你!
或許,我只能知道你是一個裡外不一的人!


當我們兩人有共識要在一起時,要一起走下去時!
敢愛上你,我就有準備承擔所負荷的壓力!


愛情,很自私!
在親情中,可能會讓自己的父母感到有些擔心、有些難過!
在友情中,朋友永遠都是最讓自己感到窩心的一群後背軍!

我無法說我在愛情中,可以兼顧到我的親情、我的友情!


可能在對於忠於自我的感受中,愛情反而佔了大半部去了!


當兩人都對彼此太溫柔時,
彼此不說自己的缺點,
彼此不說自己的難處,
彼此不說自己的難言.......


溫柔,或許是一個很棒的對待禮遇方面!
對人、對事、對物都是一個很好的表現與特性!

對情人、對夫妻,我不介意太溫柔,畢竟在現實中.....還是有要必須面對的殘酷!


我不敢說我可以有多少可以幫你的,但是....當我知道你在難過你在難言時,我陪著你!

理想是需要再加上行動才有辦法達成的!
你的理想,加上行動力,我知道你一定成功!
 
在面對你的理想時,一定有很多的難題、很多的三障四魔必須讓你一一去克服!

我會陪你,我會跟你一起前進!

 


男人跟女人都是要彼此相互的!才有辦法一起共同的生活!
要一同加油,一同前進!並不是靠一方面的承受!



現實的殘酷,或許會讓人進步,又或許會讓人退步!
雖然兩個人一起往理想前進,可能有點慢!
兩人都知道彼此的理想,只能一同不斷的前進。

即使慢,但總比一個人默默承受無形的壓力與痛苦。

在面對現實時,請別對我太溫柔!
而我當然也不會對你太溫柔!
因為必須要知道的事情,是一定要知道的!

現實,是會改變!人心也是會變,唯一不變的是兩人要一起邁進的理想! 
或許,我們未來會不會在一起,誰會知道!?
但是,請相信你自己的理想一定會實現!


不要求你給太多奢華的期待,只希望你要開心,你要幸福!
而我也更愛我自己!
 

我陪你一起唱題,一起信心,一起祈求,一定會勝利。
相信御本尊會給我們最好的答案與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