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也是個不懂愛情的小女孩,很多事情都懵懵懂懂.....
以為愛情是這麼的美好,
但其中也夾雜著難以言喻的痛苦!
以為愛情中的我就是對方所希望的人,只能自己不斷的去勉強自己去當不適合自己的角色!
謝謝你,我的過去!



現在的我,不敢說我是很成熟很懂的女人,但是我理解的知道我現在要的是什麼;

我,
不需要讓自己變得多好,也不需要偽裝自己是個好女人,或是壞女人。

我們,
只需要讓自己彼此的鏡子,讓我們
彼此可以在彼此面前真實。
不需要費腦筋給予什麼,最好的愛,其實不是「給」,而是「不需要給」。

聆聽往往比付出體貼。
休息比約會更誘人。
了解比愛更重要。


傾聽與了解比做愛更重要!
愛情裡的真相,只有彼此的那兩人才知道箇中滋味。


謝謝你,現在的你!

當你叫我做我自己時,
我意外的感到一種放鬆,意外的壓力紓解!

愛情到底是什麼?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在我可以享受我自己的時候,也可以享受你給我的關愛!

或許,
對於情人的關心來說,你可能不是最棒的,但是我相信你的信念!

即便.....
未來的我們可能不會在一起!

但是,
我找到我要的是什麼!
也明白我可以擁有什麼樣的幸福!

或許,這就是你給我最大的情人節禮物
(嘿嘿~當然,你可能不知道你已經送給我這麼大的禮物了)!
謝謝你!

一個好伴侶,不是拼命對對方好,給對方愛,而是能讓對方在你面前,鬆懈地說出他的真心話,表達出他最真實的一面。

謝謝我的過去,
謝謝我的現在,
把握當下,不要再給自己一次的後悔與懊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