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不是一個人的!

有人說,與其兩個人空空的寂寞,還不如比一個人的寂寞好!



我知道我在乎你!
我知道我想念你!

但是,我知道幸福不是一個人!

與其選擇一個人的任性,還不如退一步,為彼此都直接的說出來!



你做的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誰都無法評判!


如果看不到未來的路,寧願選擇放手!

談戀愛誰說不想與彼此一同到最後,甚至組成一個家庭!!



看到一篇文章,就光是標題就讓人感到很不可思議!

「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是的!

在大家的眼中,我看起來真的很愛他!

So,又如何呢?
如果知道彼此沒有未來的話,可能我們都不會浪費自己的時間!

現在的他真的很辛苦!
我不敢說未來,他還是這樣辛苦或者已經可以比較輕鬆!?


who known?

或許說,因為你....所以我敢說我深深的喜歡你!

我不會放棄我要做的事情!
當然,你也是!
請你先把你的事情做好,至於我,當然不用擔心!

我支持你,如同你支持我!


幸福,並不是只有一個人!
與你一塊,我知道我們一定有挑戰!
有話直講,是我對你說的!你就是你!



沒有人會知道未來的路會怎麼樣?

我會不斷的挑戰,不斷的唱題!

只有在
「信、行、學」中,我們不斷的學習!

請再多給自己信心!

我值得找到一份屬於不屬於一個人的幸福!
而是兩個人一同努力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