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太累了的說!


玩了3天的花蓮之旅!

先把照片都放上來~~,這一兩天會把故事打出來的唷~~~!

看到自己拍了這麼多的照片....說實話真的嚇到了的說!


8/14~8/16連續的三天!

不知道到底是辛苦還是疲累!
但是...很開心可以跟大家一起出門玩!




晚上~~趕去會館參加「雄應新鮮人」!

「雄鷹」就是高三升大一的新生,而我是雄鷹已經很久了,要4年了吧.......>"<
在學會裡看到高三生,他們即將迎接的大學生活,感覺真為他們祝福!

對了,說明一下,國中高中的學生稱之為「鳳雛」唷!

看到竹市高研的大家,感覺有很熟悉(可惜沒有趁機拍照>"<),
不過沒關係啦!
相信大家一定還有機會在一起的說!



回到新竹,一種熟悉感又上來了,雖然說自己的家最好,不過偶爾走走也是給自己一個挑戰!
這次去了很多的地方,這幾天我會一一介紹的說!^~^



晚上,媽咪看到我時~~對我說~;
月底時就算沒有錢也要自己想辦法唷!因為家裡不夠錢給你的說......
我知道啦!媽咪!你也辛苦了!


呼~~反正接下來的生活,要辛苦一點了!


花蓮的火車站也很漂亮唷!


隧道的佈置超漂亮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