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剪了頭髮壓!
雖然有點呆呆的啦~~!

但是.....感覺變薄啦!

哈哈~~~



大笑三聲~~

傻人有傻福啦!
所以我才不怕傻ㄌㄟ!


不過該聰明的時候我還是會聰明啦!


唉~~
自己也要多成長點!



晚上,我看了池田先生的指導;

「在暴風雨般的環境中仍不忘微笑,這樣的人是勝利者。」

對呀~~
我有多久沒有天天微笑,
有多久沒有一早起床對自己微笑,
沒有對見到我的朋友們、同事們微笑!


「要以樂觀主義前進」


對呀!

自己擁有讓眾人安心的力量,就是從微笑開始!


幸福在哪裡呢?
其實就是在我們生命的充實感之中。
挑戰勞苦,戰勝勞苦中獲得~~這就是我們的充實感!




自己雖然有時候真的很天真,
但是樂觀的態度讓我有很多的挑戰,
我不認為我傻,
因為我擁有最棒的自己!

也很慶幸自己擁有御本尊!

「要相信將來,不要失去勇氣和希望。要準備為未來效勞。沒有青年就沒有未來。絕對不能陷入悲觀主義,要以樂觀主義前進,因為事物會不斷的變化。在想要展開行動的時候,首先要對自己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