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妳們一起~~

感覺好久了,這麼久沒有見到你們~~






慶生了很久不見的正妹魚~~

超級可愛的說!

看到你的成長,我們大家都很開心唷!







一涵~~~你真的愈來愈漂亮了,對於自己來說~~你足夠的愛自己,也是我要學習的對象,接下來的你也要出社會了~~感覺好快唷!
當時的我們都是工讀生,對於很多事情都還在學習階段,社會的新鮮人現在套在你身上...真的是很恭喜你囉!












獨當一面的玳~~
你的辛苦大家都很明白,放棄了很多的玩樂,為了就是給自己的家裡多一份盡力,
每次看到你的坦率表達,都是給我很好的學習,事情的對錯....你永遠都有自己的一個責任、一份原則!

(我竟然沒有你單張獨照的漂亮照片= =)




ㄚ萍~
因為你的關係,我認識了很多的好朋友,當然你也是其一囉!
你的影響給了我很多的學習,妳的原則...總給了很多的啟發;好的、壞的都有,對於我們彼此,學習到的東西永遠比當下還來的多!
人是會互相影響的,你影響了我很多,也教會了我很多的東西。





因為你們,
我很謝謝大家。
下次在一起在出來玩唷!






插曲~~


我們唱完歌後還去月老廟求籤,
我承認....我第一支籤有求到東西...
但是,後來我換掉了!
因為我害怕,不管是失望還是期待.....
我選擇不要問了!

「是否我們還會再有緣呢?」

但是我害怕了,
結果我問了...
現在是否還會有對象嗎?

其實...答案很明顯,目前都不會~~這樣也好呀!^~^

不過對月老很不好...一開始這樣問後來又不要知道答案....
對不起~~下次我不會這樣了!





後來~~我們還去五角吃冰唷~~







吃的超冷的說~~
超開心的!
不過可惜的是玳玲要上班,不然也可以一起去月老廟拜拜跟吃冰了!


下次我們一定要再一起唷!
也要一起成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