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人永遠都有雙面吧!


我是。


我是個雙面人。


一昧的讓步,不想與人爭吵,所以我笑臉迎人。
可以與大家聊天,但也可以與大家講是非。


我的感覺給人很雙面吧!


黑色與白色....
就像是他們彼此的雙面,
永遠都沒有可以了解的彼此,
沒有人可以改變誰。

無法改變環境,
卻又要遵循遊戲規則;
無法依法規定,
就只有淘汰。

似乎這就是殘忍吧!

如此的殘忍讓即使不想要做雙面人也不行。


我的話說太滿了吧!
我是。


被一語敲醒。

Maybe

這就是所謂的人性的殘酷吧!


利用人性的弱點,
去找尋漏洞。
就如同在社會上,
許多人會鑽法律的漏洞,去找尋一些特別的偏方。


我,
就是這樣吧。


我年紀小,
所以很多事情,
我只能靠本能去做。

本能,
有時候無法改變吧。



雙面.....

這應該是本能的反應。

今天,
我好省思。


原來,
我連自己的面,
我都不去好好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