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

很開心的又來到了活動部。


2009高中英之研習營

我們要準備開始囉!


8/1-8/2

為期兩天!這次是竹科支部!

希望大家一定要好好的拿出力量來!




因為不斷的祈求,
不段的進步,
就是我們青年的奮鬥!


今年很好玩的是

大妹如如加入了竹縣的高中研修營
弟弟做了總務組的美工部,幾乎每晚都要去會館作美勞
小妹這次是高中生了!所以會參加我們所辦的活動!


超開心的!

我們家的小孩每個都不輸人唷!


我自己會好好的加油的。
雖然去年的研修營你也曾在我的背後支持我!今年的妳,雖然與我分開了,對你的信任,並不會少!
我換掉了手機(亞太),給自己一個結束!
我相信你,其實你也不想傷害我。
我賭輸了很多的東西,包括愛自己的本金都輸掉了....,讓自己都很討厭我自己了。
現在,不管如何,我需要很多、更多的努力,因為我要再賺回我的本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