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高中研修....

竹市高中~~天哪~~!

這次的主題...「服務隊」的精神!
大家為了這8/1-8/2這兩天的行程.....

安排了3組的主持人,
而我也在迎新送舊中、成果發表內....忙到自己都快爆炸了!
對了,我還外加了一個『開場舞』.....

可能是去年跟前年辦的活動都是...辦「玩」的(輕鬆時間)
所以我才想說....「迎新送舊」應該可以玩一下吧!

本來想說~以跳竹竿的類似...來讓新生與畢業生通過這項考驗,
想說好玩一點,
結果大姐說不太好......

想了很多天,被想到的案子被駁回了...有點失望,但是還是要繼續!


星期五,一個大姐跟我說;
與其讓高中新生、畢業生玩的開心,笑的開心,
不如讓高中生與畢業生是感動!
當我們自己在感動的時候記憶深刻還是笑的時候記憶深刻.....
想必是感動的吧!

有多少人可以有畢業這一個重要的時段?
這個時段不可能多,也不可能少...
就是一個點,畢業的點!


當下.....我很認同的要更改我的企劃案!
雖然不知道改的可以如何,但是...感動真的是讓很多人的一個記憶深刻的一個烙印!


雖然不會到流淚,但是大家給予的許多祝福,
我想這應該是最多的畢業生所受到的感動!




完了~~我的開場舞!
我的舞序都記不太起來,動作可以,但是順序總是記不住,好險我有先錄起來......
現在只能要努力的加緊記憶!


對了對了~~
還有我的專題.....
訪談大綱....我完了!


一堆的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