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不勇敢。

所以每當我不如意時,我的唱題次數會變多。


應該是要每天的勤行才對,我怎麼會只有遇到挫折才唱題.......



五月到了,
今年的五月,有個特別的人會來台灣!

「池田先生」

平常看著和樂新聞、教學研習......

總是想說;為何您可以如此的認真對待?



四月份的教學研習「顯佛未來記」
我看了很多次。


每次看到的心情,

「與佛性奮戰的『法華經行者』才是末法之師」



自己是嗎?
我很疑惑!



在感情中,我的學分是不及格,愛著一個進步很快的人,
在家庭中,我的努力卻是只有不到一半的能力幫忙家裡,
在朋友中,我的軟弱總是要朋友的幫忙,

在信仰中,我相信御本尊;

我知道我不勇敢、不堅強,
當我知道我在感情中會依賴、會不堅強,
而對方無法幫助我,
所以更需要妙法的力量。
自從上次的分手,我每次想到他時,我就唱題,但我還是哭......
無法克制的眼淚,我希望他幸福,所以我努力的唱題。
因為他對我的好,讓我知道我很幸福。



我知道我不聰明、不夠有擔當,
當我在家裡時,努力唱題變成了我的一項功課,
我賺的錢無法幫忙家裡很多,
我的時間無法在家裡多做家事。


我知道我不夠機智、不夠見識,
當我在朋友中,
我害怕麻煩人,卻希望可以得到朋友的關懷,
我渴望有朋友,但又害怕吵鬧,
唱題中,總是有幾個聲音會告訴我,
自己一點都不孤單。



在人性變革展中,
「冷漠」也是暴力的一種,
你曾經對我冷漠過,
對我發過脾氣過,
我知道你無心,你只希望我可以更多的體諒你,更多的關心妳。
但我偏偏無法達到你的要求,
我努力做,但是還是無法達到你的標準,
你放棄了,我也放棄了,
我無法改變你,只有你自己可以改變你自己。



我會努力唱題,
因為我知道,
愛情、親情、友情;
我都想要擁有。

可能這樣說很貪心,
但這可使我開心、快樂,
我不想放棄!


我希望你幸福,
我希望我的家人開心,
我希望我的朋友快樂,
我會努力。


我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