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
你對我好,讓我知道我很幸福。
是你,
你對我不好,讓我知道我可以自己一個人面對。

是你,
你給的一切是保護了你自己。
是你,
你給了我很多的痛。




從還不知道原來被保護的我是如此的天真。

是你,

你給了我一面鏡子,
讓我認識了其中的自己。



你呢?

對於自己的變化,
你開心嗎?




曾經聽過著麼多的你的故事,
當我成了故事的人物之ㄧ......
其實是你的配角,

是你,

你一直都是主角,
曾經被傷的心,

讓你築牆,
對自己的保護甚至高過以往。


是你,

你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