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太熱了啦~~

一早就去新竹高中陪著我小妹考基測....

早上到下午!

一整天的坐在那流汗.....

小妹的考場.....想當年我也在這棟考耶!不過....已經6年前了...(我老了>"<)



每每鐘聲一響...一堆的國中生通通從裡面出來!根本是沒有幾隻貓提早交卷.......



感覺國中生的打扮...好極端唷!不是很小孩就是很大人.....
就是整個....free不對!

早上陪考的時候,帶了兩本書...一本關於休閒運動的論文集,另一本是吳若權的你就是我的100分,
兩本書互相的交互看......就這樣過了一個早上.....
炎熱的早上>"<



下午的考試我無聊到開始拍起天空、玩起手機!
連書都不想看了...太熱了=ˇ=


因為還有加考作文.....
考到5點10分大家才結束的說!

不然我們以前其實4點以前就通通考完了......

只能說現在的國中考生.....你們辛苦了(深深的一鞠躬)
想當年我都還沒有考作文的說......


今天看到很多小妹的同學,也看到小妹以前的國小同學!
總之.......

今天真的是一場恐怖的天氣.....
氣溫熱到我連趴著休息一下都可以留到滿身大汗.......





晚上時,陪佳慧去他的高中同學會(感覺是有點怪啦)!
不過佳慧說沒關係,而且佳慧說他跟他們其實沒有很熟,...所以想說一起去吧!
但是.....哪有不熟呀!感覺還是打哈哈的很開心壓.....

原來這就是高中曾經的生活......

謝謝佳慧今天的邀請!
你的同學都很棒唷!





明天要再陪考一天.......
不過只有半天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