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天,比較有空去找我好久不見的店長~~~~>"<
超開心的說!

雖然店長跟副店現在在飲料店自己作生意,晚上沒有空可以一起去玩,但是對於慈慈、欣欣,跟她們兩個一起玩對於我來說,卻是超級的興奮!







慈慈,你真的長大囉!
以前有點任性的小妹妹,現在也變成姊姊了!給我很大的鼓勵!
看到你的長大,感覺就是一陣的感動!






欣欣,對你還不是很認識,不過很開心的是我抱你的時候,你還不會哭....對我來說是莫大的肯定壓!哈~~
去年看到妳時,你才剛出生沒多久,現在也長大了,會笑了,牙齒也長的幾顆出來......

不過,只要一幫你擦鼻涕....你就開始哭!
只能說這是你的死穴吧!哈~






天哪!只能說太可愛了!

連我都想生兩個了!哈哈~~(大笑~~)


照顧小孩是一個責任,這個是很大的一種使命,看到妳們兩個,也給了我很大的一種感動!

店長跟副店也是一路辛苦這樣過來的!
對於未來,大家都有自己的路要走,也一定會有更多的挑戰!


這份與大家一起的感情,對我來說就是一種很大的支持!


簡單的一種生活,就是一種簡單的感動!
單純的一種感情,就是一種踏實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