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傷心、難過怎麼不會有。
是的!很痛、很痛。


後悔嗎?
並沒有,就像是睡了一覺,做了一個夢。


起碼我還不會感到遺憾,因為我已經去試過了!

一個經驗,一個想法、一個學習。


時間相遇不對,你這樣對我說!
你願意講、願意說,我有開心了,也滿足了!

我只希望你幸福!

當你說「分手」時,我可以明白,當你說出這句話時,你想了很多!能不能再繼續,你已經不想去考慮了!

或許,我給了你很多的壓力,對不起!


下次,我希望你是可以不要放棄,可以更有勇氣,可以更堅持,可以更讓自己打開心門,可以更去挑戰自我!

我,不想說明任何事!到此為止!

我跟你都要幸福,好嗎?

到此為止。

痛過之後,要有價值,要有成長,好嗎?
沈小敏!
最痛的,最傷的你都有過了,這次.........一樣,你一定可以的!
有必要讓自己無法生活嗎?不要了!


到此為止!

再想下去、再講下去、再等下去、再說下去,只是把你我都更加逼迫跟難受!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