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於很多事情.....有時候自己反而是在ㄍㄧㄥ住!


如同開車的踩煞車;我是個當快要撞到東西時,才會急急踩煞車的人,遇到你,你提醒著我,注意著我;告訴我現在....該開始慢慢踩煞車了!

其實,自己也應該多多注意一點,當別人、朋友在關心我時,為什麼我就是做不了一些決定!
明明就已經有人告訴我,你該採煞車了,可是我反而還ㄍㄧㄥ在那呢?

而你,卻是很行動的阻止了我!

自己真的是個欠打的人,總是要別人很強硬的時候,自己才會放棄一些自己很ㄍㄧㄥ的體力!


我看過一句話;
「正是因為對方有著無可避免的缺陷,透過包容這缺陷而傳達的愛,才顯得那麼真誠而可貴。」

不管是愛上初戀,或被初戀愛著....總是經過了幾次的殘酷,才會明瞭很多事情,其實.....也才明白;

「愛不是恆久不變的東西。初戀,就僅僅是第一次的戀愛而已。」

我談過幾次的戀愛.....有過幾次的傷痛?現在的我,或許還是比較笨,每次的戀愛都像是在第一次談戀愛的,相信著對方!


有想過,現在的幸福,是不是一場夢,很怕會醒來~
應該是怕痛吧!?
所以不太敢相信這份幸福!

但是~我想珍惜,因為我們有過最痛的,現在更珍惜彼此!

時間,總是會證明一切的!
傷口,也是需要時間去愈合!
幸福,也是要時間去做堆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